青石 争开

极地来客 常年冷逆
足球同人沉迷中,allC罗
欧美 DC 漫威

「贝壳花」「佩内」 omega如何同自己完美的年轻alpha分手?


“如何提醒你的omega朋友小心他身边的年轻alpha”的后续,因为克里斯和马儿已经被年轻alpha搞定了,小心也没用了⋯⋯只能琢磨着怎么和年轻alpha分手了!
还是克里斯马儿双O好闺蜜设定,葡语小公主们作天作地(然后坑自己)的故事。

月黑风高,内马尔墨镜帽子围巾一应俱全,鬼鬼祟祟地同克里斯在酒店相会。结果到了见面地点一看,克里斯正在酒店外给粉丝签名,不仅毫不遮掩,腕上手表的钻石简直要闪瞎人眼。
内马尔愤怒地摔了帽子把克里斯拽进酒店。
“拜托,能不能有点保密意识啊?”内马尔指了指自己的全副武装,“咱们这次见面可是要谈正事的!你这么高调咱们明天就要上小报,那我瞒着基利安到酒店和你见面还有什么意义?”
克里斯看了看他围巾上的PSG标志,出于好心没有吐槽内马尔这种掩耳盗铃的行为--他显然已经因为什么事而精神过度紧张了。
酒店房间内--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内马尔语气沉痛,“基利安必须和我分手!”
意外的,克里斯没有露出丝毫震惊的神情,或质问内马尔是不是不要命了--无故甩掉一个年轻健壮充满攻击性的alpha比玩火危险一百倍,而是感同身受地点了点头:“没错,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我必须和费德里科分手。”
内马尔倒是吃了一惊,声音里好不容易酝酿出的严肃沉重消失得一干二净,“分手?!你不是才和他结合吗?你还因为他挂了我电话⋯⋯十米外我都闻得到你被标记的味道--你俩信息素还挺搭的。”
“那你呢?”克里斯反问,“你不是和姆巴佩在一起好久了吗?半年多前我就闻到你身上有他的信息素了,而且半年来只有他的信息素⋯⋯我以为你们离结合也就差标记一下了。”
两人面面相觑,齐齐叹了口气。
“总之,原因很复杂⋯⋯”克里斯决定不再互相伤害,“所以,咱们该怎么分手?”
“首先,必须和平。”内马尔道。要知道他们和自己的alpha是朝夕相处共同作战的队友,分手不和谐必然影响球场配合。而且媒体三天两头传姆巴佩的转会新闻,内马尔担心姆巴佩伤了心直奔马德里--大巴黎和巴萨都会恨死他的。
克里斯不禁回忆起了当初他们关于队内恋爱好坏处的讨论--坏预言总是应验得这么快。
“最好是他们提出分手。”克里斯道,“光是想象一下我说分手时费德里科的眼神我就受不了⋯⋯我一定会心软的。”
内马尔分外感同身受地点了点头。“可是该怎么让他们先开口?我只能想到出轨了⋯⋯但这也太破坏团结了,不然就说我是同性恋其实喜欢你?反正媒体这么猜好久了。”
“别闹,我名声还是要的。”克里斯震惊于内马尔想要分手之急切,连这种损人损己的招都能想出来,“而且这对年轻人的打击也太大了,我不想伤害费德里科。”
“和平的,双方自愿的,尽量不伤害到对方,没有原则性问题,还能继续做队友⋯⋯”内马尔长叹一口气,“分个手怎么这么难啊!”
“要不找资料参考一下?”克里斯打开搜索引擎,“这么多球员,我就不信没有和平分手的,失败经验也能借鉴一下嘛。”
内马尔凑过去,看着克里斯输入“足球 球员 分手 ”,然后相关搜索第一条--
瓜迪奥拉 穆里尼奥 分手
内马尔与克里斯面面相觑。

克里斯与内马尔的新闻浏览记录--

今日死敌竟是昔日爱侣?探秘瓜穆的相恋与分手
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这对教练界的绝代双骄通过一次次你死我活的瓜穆相看留给了世人宿敌的标签。但有一个事实无论哪边的拥趸都永远无法忽略: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同样是一对结合多年的AO爱侣。
他们的相遇还需追溯到上个世纪。巴萨教练罗布森的翻译和巴萨的精神领袖,一个籍籍无名,一个名满天下,然而,阅美人无数的巴萨队长却陷入了对年长八岁的葡萄牙翻译的迷恋--西班牙球员的年上偏好看来由来已久,在欧洲优胜者杯夺冠的球场激情相拥后,巴萨队长甚至少见地严厉警告了对手的主帅--只是因为对方侮辱了球队的翻译穆里尼奥。显然,加泰罗尼亚人已经深深地迷上了这位魅力四射的葡萄牙omega。而年轻alpha的深情也征服了一向高傲的穆里尼奥,圣马梅斯之夜,巴萨队长球场情场双丰收,而“射术惊人”的瓜迪奥拉更是在一夜激情后一举成为妻子双全的人生赢家。
不幸的是,葡萄牙人却没有那么多情。尽管已与巴萨队长结合,但标记和共同的子女锁不住葡萄牙人,野心勃勃的omega为了追寻事业还是毅然离开了巴萨,只留下年幼的小儿子。恋人无情,巴萨队长却依然余情未了,直到两人为争夺巴萨帅位再会,这次,名满天下的变成了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教练。最终,瓜迪奥拉得到帅位,有力地回击了omega的不告而别。两人的关系也因此彻底降入冰点。
后面的恩怨纠葛我们早已耳熟能详。瓜穆相看的纠葛爱恨,究竟是足球宿敌的激情相争,还是一对已结合AO的火花四射?
阿斯报


“他们总强调葡萄牙人是有什么偏见吗?不过,”克里斯试着总结了一下这篇新闻,“抛开那些对穆里尼奥的偏见不谈,他们两个确实是在已结合还有了孩子的情况下分手了吧?”
“这都能分手,咱们分手有何难!”大受鼓舞的内马尔点开了下一篇新闻。


马儿想和姆皇分手主要是因为他觉得两人只是炮友,不良关系玷污了后辈,姆皇值得一段更好的更正常的关系之类的(所以你们赶紧转正啊)
至于克里斯为什么要和贝贝分手⋯⋯对不起我想不到😂
港港道理,有了贝贝这样的男朋友还要什么自行车哦。
为了写分手强行歪曲现实😂
顺便科普一下ABO世界观里的瓜穆关系,报纸新闻写的其实不全是真的(又不是太阳报),瓜穆分手也不只是因为穆帅抛夫弃子,瓜瓜也是个大猪蹄子!
接下来会出现更多各家媒体关于瓜穆各方面的报道(我爱八卦新闻体),以及克里斯和马儿(失败的)尝试~



评论(21)

热度(5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