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 争开

极地来客 常年冷逆
足球同人沉迷中,allC罗
欧美 DC 漫威

「贝壳花」「佩内」 如何提醒omega朋友小心他身边的年轻alpha? (四)



马儿贝贝隔空battle

(四)
克里斯的电话打来的时候,内马尔正靠在姆巴佩背上玩游戏。
在这之前他们刚结束一场电影马拉松。华纳兄弟的logo刚出现时他们还各占据沙发一角规规矩矩地让沙发靠背发挥应有的作用。看着看着两人的距离就近了,二十分钟后内马尔的小腿已经在姆巴佩的大腿上安了家,影片过半内马尔第N次笑倒在姆巴佩的肩膀上,影片高潮部分大混战内马尔激动地在姆巴佩怀里上蹿下跳,姆巴佩从身后环住他让他镇定,感觉像是搂住了一只磕了猫薄荷炸了毛的奶猫。结尾时内马尔伴着BGM舒舒服服地靠着姆巴佩的胸肌,姆巴佩把下巴埋在他头顶软软的卷毛里,两人都没有意识到这姿势有什么不对。影片结束内马尔起身去够饮料,拿着果汁自然无比地又靠回姆巴佩怀里。脊背贴上身后人结实的胸肌,姆巴佩伸长手臂去接内马尔手中的果汁,肌肉紧实的手臂绕过内马尔身侧,几乎把他整个人包进了怀里。直到这时已经被圈牢良久的内马尔才察觉这姿势的暧昧--姆巴佩炙热的气息直接冲撞着他敏感的腺体。
他挣扎着想要起身,姆巴佩担心果汁倾洒,一手按在他锁骨下方,将人牢牢地锁在怀里,直到一杯果汁喝完,内马尔才抓住机会触电一般弹起来--被基利安抱在怀里对内马尔而言不亚于触电,他都能感受到自己脸上的热气了。
明明是姆巴佩的拥抱远远超出了AO正常距离,内马尔拉开距离天经地义,但迎着他疑惑的眼神,内马尔还是感到一阵阵愧疚--毕竟,一开始是自己先靠近的。他只好借口坐姿别扭不舒服(事实上他靠得相当舒服),想要换个姿势--然后便靠到了姆巴佩背上。
19岁的少年健身卓有成效,再加上天生的身材优势,肩宽臂长,宽广厚实的背肌触感极好,内马尔把半个身体的重量都交了出去。
就在两个人玩着游戏其乐融融的时候,电话铃声急促地响了起来。
“嗨,克里斯,”内马尔用一边肩膀夹着手机,眼睛不离游戏,手指重重地摁着手柄,顽强地与姆巴佩殊死搏斗,“假期愉快!”
“我需要你的帮助!”克里斯的声音几乎是惊慌失措了,内马尔惊奇于他的慌张,他印象中克里斯从未如此失态--就连上一次疯狂的alpha球迷冲进球场把他扑倒在草皮上差点咬上他的腺体,他都只是站起来微笑着向观众们摆了摆手,一脸“魅力太大就是这样”的云淡风轻。
“发生了什么?你不会和队友酒后乱、性了吧?”内马尔被勾起了好奇心。
“我不喝酒好吗?”克里斯道,“但你如果不帮我,乱、性估计就差不多了--费德里科向我告白了!”
内马尔的手机壮烈地投向地毯的怀抱。
“谁??!”内马尔手忙脚乱地捡起手机,游戏被彻底扔在一边,他不可思议地喊到:“你上次还说不会搞队内恋爱!”
上帝啊,内马尔怀疑自己的手机出了问题--他刚刚居然从克里斯的声音中听出了惊喜,好像他是个被暗恋已久的学长告白的高中小女生似的。
“费德里科.贝尔纳代斯基。”克里斯道,内马尔决定把他声音里的温柔当成自己的错觉,“没有恋爱!他刚刚才向我告白⋯⋯我们一起加练然后结束的时候我们正在聊天然后他就⋯⋯说很爱我想做我男朋友什么的,天哪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他平时说话都像是情话⋯⋯反应过来后我就跑到更衣室了,帮帮我!我刚刚差一点就答应了!”
好吧,看在克里斯第一时间想到来找他的份上,内马尔决定不去吐槽他像个小女生一样面对告白害羞得临阵脱逃,苦口婆心地劝慰道:“冷静点,克里斯。他可是个意大利人,去餐馆都要撩一撩侍应生的意大利人!告白估计也只是随口说说的调情话,不会是真心的。你可千万别当真⋯⋯”
“可是我很认真。”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
“费德里科!”
克里斯手一抖开了免提。
“我确实会赞美别人的眼睛,别人的笑容,因为我希望给他们带来快乐。这是意大利人的天性,我同样无法避免。”
内马尔震惊于对方说的竟然是葡语,还很流利,像是练习过很多次一样--克里斯的意大利语都没有这个水平。
“但我只会为你的眼睛而震颤,即使你的目光只是轻轻地扫过我;我只会因你的笑容而沉醉,即使那并非因我而起--虽然这让我在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同时,又不可避免地感到嫉妒。”
对方的声音渐渐近了。内马尔完全能想象出英俊的意大利青年一边深情地望着克里斯一边缓步靠近的情景--以内马尔对克里斯的了解,他根本抗拒不了这个。
“撑住!!克里斯!”内马尔大喊,试图挽救自己在爱情海边摇摇欲坠的好友,“他可是个意大利人!意大利男人靠不住!!”
“我想要你快乐,我更渴望你能因我而快乐。”
“想想足球!你们可是队友!”
“我赞美你,自己却获得了更多的快乐,因为我深爱着的人是如此美好,所有词藻都无法形容我每次想到你时心中的幸福感。”
“他比你小那么多!!年下没有前途的!”
“我祈求你给我一个机会,一个让你快乐的机会。”
“坚持住!!不能答应!!队内恋爱百害无利啊!”内马尔嘶吼道。
“我爱你,克里斯。请让我爱你。”贝尔纳代斯基已经走到了克里斯身前,深邃的眼睛静静地看着克里斯,像是要看到他深埋心底的情动,又像是要将自己剖开来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克里斯面前。
内马尔在大声地喊着什么。可是克里斯什么都听不到--周围的声音似乎都模糊了,只有贝尔纳代斯基的声音如一颗颗石子,砸进他原本平静的心湖。
周围的事物也都模糊了,他只看得到贝尔纳代斯基--年轻人好像在发光,其余的一切都成了自动被虚化的背景板。
他全身的细胞都在大喊着答应。
贝尔纳代斯基深深地望进他的眼睛里,温柔,轻缓,却果决地伸出手,轻抚他的侧脸--顺势摁掉了通话。
手机被远远丢开,他们不由自主地彼此靠近,如同两枚相互吸引的磁铁,唇舌相贴。
缠绵的一吻结束,克里斯轻喘着拉开唇齿间的距离。
“我愿意。”
他补上了欠缺的答案。


内马尔目瞪口呆地举着手机,震惊、诧异、委屈、不可置信。
没爱了,他扔下手机愤愤地想,克里斯居然为了小男友挂我电话,重色轻友,活该栽在小狼狗手上!
他转身向姆巴佩寻求安慰,却被突然浓郁的alpha信息素吓了一跳--alpha男孩脸色沉了下来,仿佛酝酿着惊涛骇浪。
“年下没前途?”
“队内恋爱百害无利?”
姆巴佩低声反问,步步紧逼。
内马尔头皮发麻,危险感过电般窜上脊背。
alpha熟悉的信息素如一张密不透风的大网般紧紧裹住了他,他模模糊糊地产生了一种感觉--自己似乎已经被捕获了。



贝贝告白成功牵手接吻标记一步到位!(同时也一步到胃了)
姆皇进展神速却在是男朋友还是互帮互助♂的朋友这一本质问题上走错了路⋯⋯
某曼彻斯特的瓜先生表示:能有路走就不错了好吗?复婚的路上堵满了前男友的大巴车,都这样了还总有前男友的徒弟想直接把路炸掉⋯⋯心好累,求问如何与前任复婚,在线等,特别急。

已知攻略方式有贝贝这种,量变积累成质变,日久生情再一步到位的阳光大道;也有姆皇这种,“日”久生情先上车再补票但一不小心就跑偏了还挺难拐回来的高速公路;当然还有瓜瓜这种,曾经拥有更想天长地久分手一时爽复婚火葬场,离婚了依然躲不开见面于公于私都纠缠不清,悬崖绝壁与通幽曲径交织的类型。
三种攻略方式,你最看好哪种呢?
我觉得咱们先把三排除掉吧😂

评论(25)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